Monday, January 25, 2010

惊喜,紧张,开心,累·····掺杂在一起

不懂该怎么说!
本来是很累了的!
会到来,听到姐姐生了~
开心了许多,也有点紧张~
毕竟,姐姐第一次生孩子···而且很辛苦!
很快啊!
这样就九个月了~
孩子也出生了!!!值得开心的事!
我当阿姨了!有点感动地说!
都不是我生孩子,也不知道我紧张些什么!

接下来!
就是showdown 2010
很紧张!开始感到紧张!
为什么啊!还是第一次参与电视的那种比赛!
其实我还没和家里人说!
我不知道怎么开口说!
很怕当天紧张到想吐啊!
就像那次比floor combat的时候!真的很辛苦啊!
这次真的要做好来!我们的努力就献给大家看吧!
do OUR best!
要做到最好的!希望这一次可以进到audition啊!

明天要彩排到够够力!
就算虚脱了也没什么!最重要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想起来,真的会有种不一样的感觉!

也希望可以看到宝宝~
不知几时有空去探望baby呢!
这个礼拜都会忙啊!还有星期日~
要安排一下~也要交代很多!
最近老是忘记东西!头脑不好了,还是看太多傻的东西而变笨了!
哈哈哈~
还有啊!我要在新年前,减掉我的肚腩!
感觉变大了!吃太多了吧!要不停做运动保持身材苗条!哈哈~

今天感觉比较不一样!
会开心点!
最惊喜是姐姐生宝宝了!=)

加油啊!seven
希望每天保持这样开心最好了!

1 comment:

  1. 老师好!!!!!
    几时比赛哦?没有跟我讲,我要去看的勒!!
    aduh...不用减肥啦,这样已经很sok很sok了啦!!
    祝你的侄儿还有你的姐姐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咯~^^
    我明天要去台湾了,记得想我啊!=P


    Xuan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