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好久没来叻!

哈哈~
别想歪!是好久没上来写了!

对~
最近都很忙!忙着比赛,彩排····
说真的!真的真的很累!
8TV SHOWDOWN 2010
请大家热烈的拍手,欢呼~
yeah...我们进到了!进到了下一关!
说真的,我不敢期望些什么,刚开始觉得有很多很强的对手!
不一定会进到的!虽然我们都成功过了showcase的那一关!
可是!battle...
真的很WACKKKKKKK
对不起soul krazy..
先说一说,太乱了!而且音乐又不配!我们真的完全在状况外!
接近每个都忘记step,还好solo可以拿回分数!
可是这并不代表些什么,soul krazy大家心里有数吧!
相信你们也觉得freakshow好过我们吧!

接下来的时间,绝对不能浪费掉!
一定要拼,不是拼那些有的没的!
而是为自己,为队伍,拼下去!!!
在我们的对里,可以说聚集了不同的dancer!
可是有些foundation也还没抓好!默契也还不够!
完全不够放~
希望这一点一定会做到!
为接下来的四月而拼吧! showdown,v coming!
还有,我要complained···
因为showdown,我快虚脱了!
还搞到自己胃痛,扭伤根!其实不是自己啦!
是因为showdown拍摄时间太长了,而且又不让我们离开那个地方!
想吃东西也不可以!哪里可以这样的啊!以后我不要这种事发生了啦!

说回最近好了,hmm····也没什么事发生!
倒是有可爱的事情发生,原来也有弟弟喜欢我的!
我不玩些什么姐弟恋!虽然小我一年,可是我还是不能接受吧!
nak minta maaf ya!
haha...
现在只想跳舞,满脑都是舞蹈啊!
接下来就是这个星期六的家娱频道的cny concert
虽然只是三支舞蹈,step真的超难背得!
需要时间消化啊····

过完了这个礼拜,就期待下个礼拜的来临
新年快到了!
要去拜年拿红包了,然后存钱到s'pore学舞蹈!!
哈哈哈哈哈~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