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新年氣氛啊!

我要穿新衣,穿新鞋!
打扮到漂漂亮亮!
而且我也剪了頭發!
新年一定要漂亮啊!不能夠怎樣要求!
天生長得這樣,所以一定要靠打扮~
買了新衣,可是感覺上好像不夠那樣!
不可以啊!
要省用!因為要去新加坡!上課魯!!
還想存錢到臺灣!可是媽媽爸爸會給我去嗎!!
他們一定不放心!hmmmm...
這幾天花錢很快!
因為要幫弟弟買鞋子,結果找不到!反而自己又買了東西!
真會花錢!
還有,我的鞋子啊!!寶貝鞋啊~快點回來咯!
哈哈~等朋友回來,那我就有新鞋了啦!
很快的!
時間過得真快~這樣有第二個月了!
要準備showdown的東西了,而且也搞不清楚狀況!
到現在好像不會清醒那樣!blur blur de~
自己的房間打掃了~剩下客廳,媽媽的房間,廚房還沒打掃!
還有要洗廁所!這幾天都不得空做!時間太少了!不夠時間打掃啊!
星期五,一定要留在家里!做完所有!
然后,最后一天,除夕,去找朋友拿鞋子,不知拿到沒有呢!
過后就是初一啦!去拜年咯!
要拿很多很多紅包!
嘻嘻嘻嘻~
要買相機啦,mp3啦,這些都不少錢了吧!
還沒到新年已經是沒錢了啦!
哈哈哈~
希望朋友們來我家玩玩啊!很少有一大班的朋友到我家來!
真的很少啊!
希望今年的新年會熱熱鬧鬧,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一家大小,平平安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