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怎么了啦?

请问
我需要那么大胆吗?
干嘛那么笨啊??
其实这是我一直想要做的事情!
可是!!
哪来的胆量!!
也不知为什么要选在今天去打!
是肚环哦!!听说有人在这边打了过后,
第二天就细菌感染,发高烧!
听到自己也怕了啦!!
希望真的没事~~
因为那个人没有帮我的belly ring消毒!!(他妈的)
下一次···
不会在这个地方piercing了!
(后悔了!不是肚环!而是选错地方··T.T)

我可不能再这个礼拜里生病啊!
我还要去新加坡啊!
下个礼拜····我要到新加坡去!上workshop!
Aus ninja workshop!
所以不要让我生病啊!
属羊的,在今年的健康运不是很好啊!
所以要照顾好身体!!不让自己太累!!

还有下个月的比赛!
要很努力了啦!!
要拼命啊~~
看来我还是会病倒吧!
这几天我都很少吃煎炸的东西了!
因为要照顾自己!
还有不做一些会危害自己健康的东西!
(大家也不要哦)
做多天运动,喝多点水!!
这应该是我要做的吧!
套个人的话:take care urself arr-L.L.wee said
我要照顾自己啊!!

生病了,要自己照顾!
不想让家里人还有朋友们担心了!
我一定要做到!!!
努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