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新年初一和初二~

这两天!
也不怎样!
还是跟去年一样!不怎么开心!
为什么每年新年都是这样!

初一!
很累的一天!
一大清早就起床~然后准备好就出门了!
今天的初一,可以说很累!
而且很不舒服!
一大清早就喉咙痛!害我没什么食欲了!嗨~~~

初二!
也没怎样!就是闷闷地!

但是···
同一个问题!
每个人都爱问,跳舞怎样啊!
当然有些人很有心地再问,而有些好像是在‘踩’我一样!
那我和你们说!跳舞是找不到吃····
但是我在舞蹈里找到了自信~
你们所说的没理会到家里后果,那我问你们!
我出去打劫了吗?我出去干坏事吗?
什么后果呢?
我会令到家里倾家荡产吗?到底是谁会这样,你们自己心中有数!
我不是不听话!
是你们用错方式和我沟通!是不是就来酸我!再不然踩低我!
你们会尊重人的吗?
你们大的没做好榜样,怎样才让我们有信服你们??
我不是要顶你们,有时候你们说的话并不是人听的!
说别人坏话时,要看下自己是不是也一样!
我讨厌你们的做法!讨厌你们的想法!就算你们是老练的!
可是我和你们说!
头脑要会分析,不要老是想着同样!
我有时候就像站着被你们指指点点,说些不好的!
你们明白我的感受吗?
你知道你们在我心里不停割伤吗!
我现在想写出来,我之前不能参加比赛··
大多数的原因就是你们(家庭)
你们不让我迟回,偏偏他们就是晚上才练!
住得那么远,也没说让我在他们家多留夜直到比赛!
知道你们担心我,但是你们会好好地和我谈吗?
就算我想,你们也不想!
钱···钱····钱····你们眼里只有钱!什么事就是钱钱钱!
你们说,钱让我们家发生了多少事?钱是重要!!
那我问你,我和一袋装有一亿的钞票掉进水里,
你们要把我还是钞票给打捞起来?就像这样!
并不是什么事都要拿钱来衡量的!(许多人一定回答,当然是自己的女儿啦)
钱是万能,可是人不是钱来控制的!
我看到你们这样,我真的不想说出话来!
你们让我觉得··········嗨~

很失望,也很低落!
新年想要开开心心的!没想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