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跳出去!!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我~好~想~跳~舞~啊!!
这种感觉失去了几个月!现在好像回来了!
之前的几个月里,好像没什么心机想去跳舞!
不过现在有了!
是好还是不好??

可以说是....不知道!
因为我是不想去想那么多才有会这种感觉!
简单说:我在逃避问题!在逃避心里的问题!
很想打醒自己!!!笨‘七’!
嗨~
以前要是我遇到这些问题,都是暗自里偷哭!
还有疯狂购物!
现在没钱,什么都没有吧!!怎样购物呢!!嗨~~
不过也好,要跳就跳到脚断为止吧!
从好过想多多!!对吧!

******************************************************

回顾一下!我一月里最喜欢的服饰!
这就是我得空没事做,在家里翻查的资料!
最想要得到的,可是却不能!!=*(
但是,不管在新的一年里遇到什么事
都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哈哈哈~
开始喜欢vintage ...带点有型的!
不过现在外国是冬天了吧!全部人都披着大衣!@,@

















是喜欢她的jacket...而且她搭配得宜!


















damn cool!!好有型!在m'sia很少人会这样打扮!



















好可爱的帽子啊!哈哈~很喜欢这种打扮!在这里会热死吧!

暂时就那么多吧!到时候再放上来!
最近要换style咯!
在想着要剪短头发还有换发色!
还有我的刘海啊!感觉上留长了有点不好看!hmmm...
也开始锻炼体格了!要练腹肌!!woohoooo...
就把心放在这些上,会开心一些的!!

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