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很累!累到快倒了····

真是他妈的!
两天!!就这两天!
我只想休息···relax···
想看戏而已!去到戏院,完全没票!
大日子woohoo...要支持本地的电影!要看也不可以!
今天还去了两间的戏院看!还是没票了!
倒霉!!!!

昨天快累毙了·····
在彩排的时候,突然间····是我最讨厌的感觉!
心跳加速····在心脏位置的肌肉抽痛····呼吸困难!
而我的脚已经是快没有力了!
一直重复着这种的step!真的是超累!
很抱歉,我复习回showdown的step,我可以说做不到有一部分的house step
因为这让我更痛苦!我最近都一直努力的去做最好的!
我想做到很好很好!失败了,也至少我有努力过!
嗨~为了这些,我的头脑快干了,头脑只有step step step...
灵感都快没了!甚至快疯狂了!
开始做些有的没的东西!(如果大家觉得我在那天的party太吵的话,请见谅!)

在我的心的最里面,很复杂!
大家看到我最近一直很emo那样!
对!可是不能说是emo而是很烦!可能大家觉得我烦的是小事吧!
我也没想说只有我很惨那样!
我····可以说我一点也不惨!我是很坚强!可是有时候还是需要人聆听我想说的话!
对。我家里的确在以前发生了一些问题,导致我们小的在外面会有些麻烦!
很以前的事,现在有人提起,我也不知要怎么说!可能会哭呢!
名,可以说是很臭了吧!这是在我八年前已经需要习惯了!
到现在,我还是会讨厌!
在我这种年龄,已经要遇到这些问题了,那以后呢?
还有很多事,是写不完的那种!
有时候会很羡慕一些无忧无虑的人!
想做的事,一定做到!但是他们不知道,有些人想做可是做不到的!
我不知道怎么说!只能说有些部分的人没有了解其他人做不到的情况!
我是出身在贫穷人家··现在的我,只有外壳,而里面是空的!
我明白一些事情的道理,也看过不少事物!
这不是说年龄,而是生长环境!
从小到大,我是不听话的孩子!但是我明白某些大人的事!
因为在小的时候就环绕着这些问题长大的!
长大了也明白了,人与人之间,尔虞我诈,社会,关系········等等的问题!
希望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可是做不好!
有很多事情我还没看清楚!接下来,要学会看清所有事!
要学会去想!
像我这一种人,真的要好好想清楚接下来的所有路!
一旦有什么错误,要靠自己补救的!没有人可以帮到自己!
哈···就算我要求人帮我,也不会有多少人要帮我吧?!!
所以啊,有些事,别人真的不知道啊!也不会去了解~

家里的事总算雨过天晴了!
希望不再有这样的事发生!

接下来是比赛!头很痛!不过还是会努力!
希望每个都可以做到最好!
也希望我们每一个都要去增强自己,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
有时候嘴巴讲是不能的,你做的好还是不好,别人还是会看到!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
为自己,为队伍,为舞蹈界····不管怎样,一定要做到最好!!!!

是很累,感觉快虚脱,不过这也是好事来的吧!不要把自己弄垮就好了!
hmm...说了一部分的东西感觉轻松了些!
以下的想和大家说,不要对电脑太久,也不要把你的时间颠倒!
不然,你会一直感觉自己很累~
还有
soul krazy ...thanks for all boobies! 理由暂时收在心里!

1 comment:

  1. yoo...gambateh nehh...dun so emo gal~~
    remember u also have what many ppl doesnt have~~^^ those are what money cant buy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