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是怎样!为什这么笨!

到底我在做什么啦!
头脑好像不是我的一样!
总是不在状况!!
干嘛一直去想那些问题!
笨啊!!!

蛮衰的!

new year eve弄伤脚!new year发生不愉快的事!
连续地····已经不再状况里了!
到底在干吗!!!

现在真的要完全靠自己了!
是有点辛苦!没错~
习惯就好!!

***********************************************

今天,彩排···总算差不多完成了
但是,比赛取消了!我们打算留着到showdown!
也不知道怎样!今天一整天都很pek cek!
回到来,才发觉到隐形眼镜烂了!
想试戴后看会有很大问题没有!带上去是没什么!
一拿下来,烂了!!!!!!!烂了一半!
干什么啦我!笨手笨脚!
真的是笨七!!
miss 7...为什么这种的时候!你还要这样!不会小心点的吗?
你头脑装大便了啊??
又要买过!是不会很贵!可是也是钱啊!
我还要生存的啊!大姐!可不可以小心点啊!
以后生活更难过啊!

aikkkkkkkkkkkkkkksssssssssssss....

我要唤醒自己!!不要再这么迷糊!
做什么事都好像不在状况里!
醒来啊!lady 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