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这是我的错!

先对不起~
我知道我一时的冲动!
向你拿钱是我不对!我也不知道想说些什么!
妳要赶我出去住,我也不会反抗!
也许你对,出去吃下苦头!我才会明白!
你不让我跳舞,我也不知道怎样!
我真的很喜欢跳舞!跳舞是我的第二个生命!
我说得深奥,你只会把我的话当是废话!
我保持沉默,不想说话,因为我知道你还在生气!
在现在的情况,肯本无法说任何一句话!
你要打,我宁愿站着被你打死,我也不想放弃跳舞!
你昨天拿着刀在我面前说要砍我····我也知道你下不了手!
就算我的脚在痛也好,我也跪着求你!
你说不要求你,要我出去住!
我会听你的·····
也许我会搬出去~
你也说了不想见到我的话,也知道这是气话!
但是你说得也对!我每天这样上上下下!
浪费了更多钱!
你要我做工,做的是那种没出息的工!
那我宁愿选择去读书!
可是你们肯吗??

不管怎样这是我的错!
可是我是不会放弃跳舞的!直到我死!

我的头现在很痛,心也痛!
膝盖的伤更痛了!
昨天也没吃任何的食物,直到今天!
感觉很累,一直想闭起眼睛~
总之感觉到很不舒服!第一次这样!

接下来也不懂会怎样!
见一步就走一步吧!

1 comment:

  1. harlo~
    nice 2 meet~
    quite like ur blog^^
    很佩服你的坚持,既然你都放不下了,
    那就坚持到底。
    更努力一些些,做出一点成绩来,用行动来说服他们。
    要照顾好身体,不要让自己轻易的倒下。
    加油,世上没有解决不了的事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