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10....

New day~
不知道是开心还是不开心!

2009已经过了!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
有伤心,有快乐···
但是日子很快就过了!
在三至七月是我过得最伤心的日子!
当中也发生了不少事!是我这一生难忘的!
当然,曾经许下的承诺也还没达成!有点失败!也有点难过!
不过至少我也有朋友的支持!
谢谢大家在这一年对我的照顾!
当然也谢谢我的家里人!

以前头脑还没长大的我,是时候长大了!
已经十八岁了~
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事!也要学会看清世界!
这个社会很复杂,人际关系,事业还有其他的!
有些事情还没领会过,所以觉得很困难,觉得自己没有能力!
一旦明白后,有时候会太迟,因为已经掉下这个陷阱了!
但也学到了不少,得到了经验!有好有不好!
都是这样的!有些事你没试过,你就会觉得好奇~
但你一试,好和不好的都会出现在眼前!
2009学了不少东西!也领会了不少事情!

我觉得每一年都应该是这样的吧!

现在新的一年!
我还是一样!有些人说我good girl gone bad
我只能说,这个社会是这样的吧!这是自我保护!
哈哈~这只是我嘴巴说出来而已!
心里面怎样想,没有人会知道的!
有时候在想,应不应该说这些?!!
感觉上自己没资格说这些东西!可以说我的经验还不够丰富!
但是这就是我看到的世界!
尔虞我诈!这就是现在的世界!
再黑再毒的也许还没出现!
但是,这种人是有的!
‘存好心,做好事,说好话’ 这是做好人的心态!
但你遇到一件让你无助,让你不知所措的事,你还会这样吗?
有时候是不会吧!
在我的2009年里就出现了这样的人!
但有些是假人,戴着面具做人的!我还是看得出!
因为这种人做的太明显了!
哈哈哈~希望他们不再这样吧!

新的一年里,也是会出现吧?
看来,就快出现了!谢谢这种人帮我2010年里添加了色彩!
这样才过得精彩!
嗨·············
也没想怎样,安安稳稳的生活是最快乐的!
但是我的生活就是一点也不安稳!
希望这样的生活可以让我学会更多!

happy new year to all of my family,my friends..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