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

自己头脑里面最清楚!!
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怎样~~~

习惯了用blog来发泄!可是还是辛苦!
为什么?
因为我还有更多,全都收在心里!
因为不想给人知道!!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我!
简单来说
不喜欢说话!甚至有自闭,自卑!
自从发生了一些事!
我更讨厌人!!不喜欢与人打交道!
甚至会想到一些疯狂的事!
有时候连家人也给不到我安全感!
家里的严厉,令我承受不少的压力!
连弟弟都不会尊重我!(这是我的问题吗?)
有一半是!有另一半不是!


如果有一天,我回到了这样!
也就是我承受了同样的东西!
我会怎么样呢?


每个人都是这样!嘴巴说没什么,可是心里...
甚至伤到自尊心,感觉被羞辱..
心里会好受吗?
自己何尝不是呢?
因为在小时候就是每次被人这样羞辱!
所以讨厌我自己!弄到自己那么辛苦!
想活得愉快????现在哪来的愉快!
压抑就有!!!
哪里能给到我愉快,我知道的!


已经跨出了很大步!
就算遇到小学朋友,他们也一定认不出我!
因为人也变了,性格也变了!


谢谢,我的好朋友!认识了妳那么久~
是我的荣幸!(很老土的话吧)


blog~
我也不会把秘密写在这里!
因为没有安全感!
只是把心情,生活,八卦....会写在这里!
发泄还是用‘猪兔子’的方式!哈哈~
看戏学会来!可是真的有用的哦!


享受生活吧!这就是你的生活!

1 comment:

  1. tis is so called "human being"......
    not evrything happened in our life is 100% smooth...still have 2 move on..eventhough,
    WISH YOU GOOD LUCK!!=)
    N HAPPY ALW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