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Merry Christmas..

may god bless u all...^^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了!
哈哈~
好快哦!!!

还是说说平安夜有什么趣事吧!

我很讨厌马来西亚的德士!
不算meter就算了!
价钱乱开!这哪里可以的啊!
很气人咯~
下午打算到1 Utama的!然后问了第一辆德士司机!
他说:‘amoi...abang bagi u tau! skrg pergi 1 utama sangat jam!
pergi jam,balik pun jam!so abang nak RM25...ok??!!’
lol....
心里面想 'what the f**k',平时搭去才十块而已!今天超贵的!
还好问了第二辆是算meter的!
根本就没有塞车!还好没坐,不然就被骗了!
这些就是malaysia cab!!! shittttt

去到了就和kelvin,roger,alex还有他的女朋友chilling!!!
买了一顶forever 21的hat!很喜欢 ♥
过后就到一间糖果店!他们在选购糖果!
我就被一枝很可爱的糖果给吸引了!是花型的!!
roger帮我向那人问有的买的吗!那人说因为跌了两片花瓣所以没卖的!
不过那个人还是送给我了!哈哈~
他以为roger要送我!我即刻当场脸红到.........><
场面好好笑哦!
不过还是谢谢那位先生!哈哈哈~

过后就到royal phantom!!
我们真的太闲了!kelvin & roger一直拿着deodorant喷我!!
还要是男生那种味道的!我被他们喷得满身都是了啦!感觉很臭耶!
哈哈哈哈哈~
圣诞节吗!没雪花喷!就喷这些!=*)
过后大家都去吃东西了!我就和朋友先走了!哈哈哈~
去喝茶吃东西,谈下天,这样就过了十二点咯!
很快哦!!总算没闷到吧!还怕平安夜没事做呢!
=,=

圣诞节还是一样的!
要去教课!
陪不到姐姐!她自己去逛吧!哈哈哈~~~
会抽时间陪她的!但是要买东西给我哦!好贪心的我!!


好想念大家!mi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