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平安夜了哦!!!

时间很赶啊~感觉到自己好像不够时间用!
过后还要赶去练舞!
脚快断了啦!house 要我的命啊!
一早就把自己的房间打扫好!
因为大人物要出现了!
我的二姐!!!!!!!!!!!
啊哈哈哈哈哈~
她从新加坡回来是因为想要买新年衣!
=,=
还要我带她去走走!
不够时间啊!不过还是要陪陪她啊!好久没见到她了吗!

今天是平安夜!
好怀念以前的平安夜!
总是一般小孩打打闹闹!现在···感觉很静!
很怕这种感觉的!
一个人独自听着圣诞曲~
感觉酸酸的 =*(
令我想起了一个人~以前的圣诞都有她!现在寂寞很多了!
刚才教完课后!一个人搭车回!
就在sunway pyramid外!
有一些人在唱着福音!感觉好幸福哦!而且很温馨!
以前,我也曾经这样过!和朋友们一起唱福音!
有时候很怕寂寞的!
可是又想要一个人静静!很矛盾吧!
想要有人陪的时候,却没人在身旁!
但不想的时候,就偏偏有!算了吧!已经不重要了!
好希望有圣诞老人给我一样礼物!
是世界上最特别而且对我最有意义的礼物!
也希望现在的我在门外面堆着雪人!和朋友玩雪球!
可是这些都没有!
=*(
不过这样也好!不会感觉到冰冷!

圣诞节!应该也没节目!
晚上还要教课=,=
这就是我在2009年最后的十天里过的节目!
我现在好想唱 'Rudolph the red nosed reindeer'!好喜欢!
现在一直在听圣诞曲!好好听,好舒服啊!
哈哈哈~

明天才继续吧!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