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冷静,思考,成熟!!

冷静,思考,成熟!!
Calm, thinking, mature!
这几样东西!我都要做到!!
不管碰到每件事,我都会很冷静去解决~
不想吵吵闹闹····
而我又爱想多多的人!
这是我顾虑很多!想到后果~
可是有时候我并没有做到!
很失败~~~~
我想让自己成熟些!
我也希望自己做到~

××××××××××××××××××××××××××××××××××××××××

虽然
每次被他们说想太多不好!
可是····你没有这样去想····
后面发生的事会怎样??!!!
自己懂吧!

有时候在想未来会怎样?
想完后又能怎样?
根本做不到事吧!!!

笨的我!!
哈哈哈~~~

也许未来的路,会很艰难!
努力加油,改变一切!!!
我只能说这样!
希望可以做到更好!
把这个现实的生活,做得有声有色!

××××××××××××××××××××××××××××××××××××××××

我只想不断努力!
以前的promise!我都要做到!
倔强的小孩~就是这样!!但我的能力有限!
有谁能帮我?
神啊!请帮帮我~~
I have to do what I want!
Do not want to give up so easy!
The world is so cruel~
Is not hard, where you can experience all the things~

Day after day...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