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Sorry... =*(

首先!
我想和你说对不起!
问题是我这边!!
当初不应该这样的~
对不起了···

××××××××××××××××××××××××××××××××××××××××××

你对我很好!
我知道的·····是我自己!
并没有借口!
我不想说因为什么~
因为我明白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对不起,我给不到你什么!
可能我还是不适合!!
(我知道宝贝美女们会问我为什么!那你们可以来问我!)
虽然,最近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但是,我不想令到你那么辛苦!
长痛不如短痛
我不知道说些什么!
越说越多~等于会说错话!
我不想看到你这样辛苦!为我跑来跑去!
对不起~我辜负了你!
真的对不起~~~

我只能和你说对不起!

接下来的日子!要加油哦~
我知道你会来看看的!!
想和你说~
外面也许还有很多很好的女子!
我不是那么好的女生~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你会过得很好~
我们还是可以做好朋友!
还是会互相关心~我还是会去找你的~
再说一声对不起~
我知道你是一个很脆弱的男生~
在此,我的心也不好受!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