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不一样的一天!

怎么说呢?
今天!有够累!
昨天太癫了!
我把所有的心情发泄了出来!!
甚至把我的手快甩断了!
但是头脑里想的!往往就是不一样!
别人看得我很开心!
对!
我隐藏了!不想被人看到!
其实心里很挣扎!!!!

*************************************************

battleground final 2009!
champion!!! Katoon network!!!
congratz to them!
真的不容易!他们为了这个比赛!
可以看到他们不一样的一面!可以说他们压力很大!
也很辛苦!!
今年的team全都很强!
而且每一队都跳得很好!
这是马来西亚的光荣!
每一队都代表了马来西亚的舞蹈界!
为舞蹈界打开了另一面!
所以要值得开心的!
=)

*************************************************

有些事!我真的不能肯定!
搞不好有一天我会喜欢女生啊!(应该不会吧)
所以不要问我这一些!!
问我就等于*花吹雪*~
今天心情好了些!
可是想找位朋友陪一陪!可是又不在!
看来我心里的一切!
还是要留着先!
只想跳舞跳舞跳舞!

练回我的bgirling!
好久没练啦!一定要练回来!
focus in dancing! don't thinking too much!


不管怎样!
我很好~~
是时候学会怎样控制自己的一切!
头脑要更成熟了!

不想当个小女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