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不想的!!可是头脑却一直想!

要我怎样!
有点生不如死的感觉!相信每个人都有过这样的感觉!

今天,令我烦了很多!
要怎样开始!

刚开始有点说不出口!因为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当你完全想放了,可是某些事又令你不想放!
很矛盾!
第一次和别人说这些事!可是感觉还是怪怪的!
但,她也和我说了她自己的事!同病相怜!!

再来!
说回家里!
家人对我来说又爱又恨!
他们给过我温暖,麻木,厌恨~
我是很想说,可是对着你们··我说不出口!
你们一直反对我,是因为我不和你们说我在外面的日子!
那你们又知道,我曾经和你们说过!你们给过我的反应是怎样吗?
当我有比赛,有表演,我希望你们来看,来支持!
你们说没时间,这我体谅你们,因为大家都有做工!
可是当你们一吵起来,就说我没和你们说这个那个!
你们记得,当我一说的时候,你们给的反应吗?
就是很冷淡地说,没时间,没车!
可是你们一句加油也没对我说过!
你们这样的反应已经把我的信心压低了!
也许这些对你们来说是不重要的!
可是,对我来说很重要!
一直以来,我希望你们可以来看!亲眼看到你女儿的努力!
可是..................
也许这样的生活令我更加有冲力,想不停地去证明!
就是为了你们能够来看看我的努力!

我知道你们疼我,担心我,关心我!
那你们就应该要更了解我!知道我需要的是什么!
偏偏你们···不是····
你们都觉得这样没出头!没出息!赚不了大钱!
对!你们对!
可是我也有我的理由!为什么你们不听听看呢??
从小到大,我都怕你们!想和你们谈事情都要想一整天!
但我开始慢慢地和你们谈!
可是你们却不听我说!觉得我是错的!
也许我是错,但是你们真的要去想想,为何我会和你们谈这些事!
我想要你们了解!可是还没了解就吵翻了!
这让我更加心淡了!不知道要和你们说什么了!

这会很难吗?
了解我的情况会很难吗?如果一早是这样!
现在就不会发生这些问题了!

我只希望为一个黑暗的圆圈里带来一点光!
也许你们明白我说的是什么!
以前家里发生的事···令我有阴影了!心灰了!
难得我现在开始感觉到有些光彩了!可是要那么快又把我推进谷底?

希望这一切可以快点过去!!也希望你们支持我,明白我!

有点累了!
可以让我开心点吗??

**************************************************************

以上是我刚烦的东西!写出来了!希望会感觉好一些!

*seven*

1 comment:

  1. babe, jia you! k ?
    we always be with u ! stay strong!
    坚持自己想要得!你一定不会后悔~!
    踏出来!事情未必是你想像的那么严重!
    家人始终是家人~ 他们不会这样就放弃你的~
    努力的证明给他们看!不管付出的努力时间多少多长!
    因为一切都是值得的!
    成功的道路上,就是会有这么多的考验和难关!
    如果平平的过,那人生不是很无聊吗?哈哈
    别埋怨别比较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人生,
    就因为这样的人生,才会有这样的你!
    别人可以看不起你,但是自己一定不能看不起自己!
    因为你就是你!七妹就是七妹!
    在我眼中,你是勇敢的~!
    一起加油!好吗?
    一起为我们的2010来奋斗!
    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