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闷啊!又来写了!

不知要做些什么,就很想来写一些!
最近,也算乖了啦!在十二点之前到家!
其实,刚开始还有点不习惯,可是慢慢也习惯了啦!
还开始觉得有点不想出门了!哈哈哈哈~

最近好多朋友到台湾玩哦!而且每个都说好玩!
害到我心痒痒了啦!我是很想去,可是没钱啊!
算了,有排啊(等多一年吧!) ...T,T
当然会叫他们买点东西回来啦!哈哈哈哈~
我要鞋子哦!
Nike Air Troupe...my lover ^^













是不是你也想要咧?哈哈~
很想要这一对!可是朋友买了另一对也不错看的!










不错哦?也好想要哦!买来过新年!!!

啊啊啊啊~~~~
怎么办!!!!
哪双适合我啊?唉~这些慢慢来啦!还有时间!
嘻嘻····

迟点要努力接表演了,这样才有钱买啊!不能输啊!!阿七!

哦····还有哦!
一月二十号!大日子哦!我快要当阿姨了啦!!
姐姐的预产期在二十号~希望她能顺顺利利,生个乖宝宝!
哈哈哈~好想看宝宝哦!可是我有课在身,不能陪伴我姐!
嗨~~~~~很希望能去看!!
没关系啦,以后也可以看到可爱的宝宝啊 =)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是好日子!!
过个开心的一年~
我知道在上一年惹到不少麻烦,希望大家见谅,多多包容~~
这一年我会努力的!谢谢你们那么支持我和帮我!真的谢谢大家!
(突然有这样的感言,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