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很烦啊!怎么办?

我已经快烦死了!
现在又多出这样的东西?

为什么还会有这样的事?已经很久了!
为什么到现在还是没有解决?
我问你,你不知道!
我要怎样帮啊???
难道跑去问大姐?她就快要生了啦!还给她烦这些?
你又不说,什么都要自己搞定!
之前你这样说!
结果呢?还是一直来这样的信?
你叫我怎么办?
给老妈知道,怎么办??
我现在只能做到不给妈妈知道这件事!
如果她知道,以前的事又来了!

为什么那么倒霉?
我是怎样??做么会遇到这些事??
为什么?

我没有能力做到这些!我什么都帮不了!
我很没用!!
想帮也帮不了!!想为这个家做点事也不能!

我现在的头脑已经开始错乱了!
我无法专心!我无法再去想了!
真的很累!
我明白····我明白以前姐姐们的感受!

真的很希望能安安静静···快快乐乐过生活!
过些平淡的生活!
才刚开始新的一年,新的一个月···
就发生那么多事了!
到年尾····我看是已经破破烂烂···遍体鳞伤了!
要怎挨过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