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short update~

没什么!就今天发了小脾气!可能自己最近的心情都不稳定吧!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你说得对,你不知道我在想些什么!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更何况是你!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心情和想法,总是会突然间地变化!前一阵子,总是再想着很多事情!到今天还是一样!担心这个,担心那个!想要给自己机会休息,可是就是做不了!为什么?为什么会变得这样??

今天排了第三个舞蹈!算是不错了!还要在改变!每个人要求都是完美的,虽然稍微有点不整齐,一步一步来,一定可以做到的!

接下来,希望可以得到不少的表演!可以说是,等钱用吧!!最近也一直省吃,省买了!还是很难存到啊!怎么办啊!由谁来救救我啊!

我很累啊!不是说很累想睡觉!是对现在的路很累···要怎么走啊!很难啊!!!

haih..hope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so bor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