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镜头下的我~

说过了!我不会摆姿势,我还很生硬吧!真的有些难度啊,在镜头下的我可以做出任何东西!尤其是搞笑的!要我摆出感觉来!还真难~

拍了一辑照片~自己觉得怎么感觉怪怪啊!觉得自己好像一只没有灵魂躯壳一样!就是很生硬就对了啦!先让你们看一看吧!




































by sum yee mok..




















































































by jayy stan~

暂且就放出这几张吧!
期待其他的~因为还未edit好吧!等着吧!!

临睡前,来一个愿望!
我要存钱买电话,之后就需要用好多钱了!所以一定要趁现在存钱买电话啊!说得有些奇怪,下一次再解释吧!好想睡了啦~

晚安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