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心情很烦

没什么心情啊!最近怎么了??一直都很烦····具体来说,就是自己想太多!每个人都只有一个头脑!为什么我还要想那么多啊!令到自己心烦气躁!这样对自己好吗?别人叫你不要烦了,偏偏你就是要去想那么多!seven啊seven!是怎么了啦???

比赛,表演,钱,感情,想到都头痛了!!明天要去买药吃,补一补我的脑~

刚和朋友出来谈天!说真的!我腻了~对这种世界腻了!很想让自己有另外一种感觉,去享受我的生活!可是现在是过渡期···········!是时候停了,别再玩了啦··seven!可是我没有啊??现在会怕了吧!好想找一个人谈一谈!看来,暂时性是没有的!

好想到外面透透气···享受大自然!让自己感觉清静一点!头痛啊!

有时候我很想哭!我看到失败的自己,也摇起头来!对着镜子说···为什么你那么没用!!别人问我台上的自信从哪来的?我说:“舞蹈让我有自信”!可是下了舞台,自信也会跟着消失!辛苦哪有人知道呢?我一直逼自己做得更好!可是有时候,我真的没兴趣想要做,偏偏就是一定要做!唯有硬着头皮上!有时候听到家里人对我放话,我好想把自己隐藏起来!我不想做,就别逼我!好吗? 在外面已经有许多事要烦,回到家想清静一点,也不行吗???

脸上常带笑容,背后的秘密哪人知啊!往往表面上都是在骗人的!

每个人都很累了!我也没有心情想要开玩笑!就算有多好笑的事情,我也不觉得好笑吧?这就是心情的影响!也许有一天,我成功了!那我就真的会笑,还是发自内心地笑出来!哈~每个人都会这样吧!

我希望明天是一个晴朗天!

睡一觉,把所有不开心都给收起来!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