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A HAPPY DAY OF ME

之前的post比较伤感
但在同一时间想要分享‘我开心的一天’

saturday
这一天充满阳光气息,虽然带着疲惫的身子,但还是可以感觉到那股气息·
地点是在putrajaya某个地方
在这一区,并没有许多人,不像城市般繁忙,人山人海
由于地点比较偏辟所以不见得有许多人在这里出没
更别说是熟人
所以很放心··
很开心可以认识到新朋友,看来我的圈子里都快爆满了
来这里尬的人都不是我们身边朋友认识的
和他们沟通了,觉得他们蛮友好的,也很风趣!爱说话,爱搭讪是他们最爱的,也许他们会觉得奇怪,那么大的场地怎么会出现了两位女生,而且素未谋面,哈~
也很快和大家混熟了,该感谢带我们接触这种场面的人!


到了夜晚,摇滚之夜
爱上夜晚的我,当然是享受着那种感觉啊!
在夜晚里,当然喜欢看见灯光在表演那样般闪烁着
这就该选在城市里
走在街道上,听着最爱的摇滚乐,总是有种说不出口的感觉
也许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吧··
偏偏我就是特爱这种怪感觉
这就是为什么当上了夜猫子,夜夜不想归家···
在这种时候,和朋友嘻嘻哈哈,走过每个街道,穿梭在人群中,看着漂亮的灯光,不管多不开心也好,心情总会平静许多



sunday
充满食物的一天
怎么说呢?
从下午的烧烤乐,到晚餐的鱼
这可让我饱足两天,分量太多了
吃得都快要吐出来
但我满足,今天也算是另外一种快感
也许有些人说是折磨自己的肠胃,但吃到美食,那种感觉是不会忘记的!
好久没这样了,看来是时候减肥了,肚子快涨得走不了!这还得了吗??
晚上时分,还和朋友到mamak
点了块印度沙律煎饼(roti salad)
又再享受食物了
一整天被食物引诱着,快受不了了,哈~
明天该少吃了,得好好照顾自己的身材,走样就完蛋了啊~
我还要表演的吧····

喜怒哀乐
每个人都有的吧!
顺其自然吧
过得开心就好了~~


end with love..peace o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