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有一天~

有一天,所有的事物都会有变化的!
不管是人,还是其他的~

别人说,要好好过日子··因为你真的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事!
有什么事都该趁年轻吧!但有时候年轻所做的总会后悔~
这些都是再看自己本身吧?

年轻的我们总是想飞出去,闯出一片天空···
家人总会反对,因为他怕你们出去了,在你还未飞上天的时候,受伤了···
家人总是在关心我们··只是我们不明白···
人世间的事物,就在你回头看一看···所有的事情都变了!
到时候,雨水和泪水参杂在一起···模糊了视线···后悔当初!
我也是过来人···有时真的很不喜欢····但是他们都是我敬爱的人!
我个人比较情绪化··容易欢喜,容易忧伤···
我每次和家人吵架后都会冷静地在想···就算我再怎样和他们吵···
他们都不会改变自己的主观··可以说,有时候我家人是比较固执的!
但有些朋友说是太固执~我笑说··能怎样啊!我已经习惯了···
已经和他们一起生活了那么多年···我已经习惯了啊!
倒过来···有时候,我不在家···都会想起家人!想起家的味道!
现在的我···与之前的我是有些差别!之前的我就是很幼稚,一直要飞出去··
虽然现在要飞出去,但我还是会三思!凡事都请三思啊!
哈~也许吧!想得多了!人也比较老了!感觉自己就像个老头子那样!
有些心思还未成熟的,是时候了吧!
哦····目标!!定下目标,努力往前走···不是说要闯就闯···要有目标的吧!
但有些人一出世就有贵人帮助··这就很难说了~
像我这一种···其实我不应该活着这样的生活····
我应该像个普通的女孩!到了这个年纪,应该是去上college或者做工之类的!
但我选择了另一条路!
爸妈都说我选错了!我会后悔的!
就在我选了这条路的时候····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后悔~
也要坚强地做好自己!拼出成绩来!这就是目标!
要一直向前走,失败了在努力地爬起来!
所以什么事情都要‘硬撞’··什么事都和家人吵!
可是我错了~现在会想了,就会明白一切~
我很喜欢我现在·····我喜欢我的工作···
有时候还是会埋怨···可是我还是那么的喜欢!
这类的工作··说辛苦···是一定会有的!每份工作都有辛苦和压力···
是看你自己如何去掌握,如何去解决!
只要过得开心就好了!
伤心总会有的!没有了伤心,哪来的快乐?
人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
enjoy your life ..appreciate what you got...
珍惜眼前的一切···

我努力···也想要证明给家人知道,从走到会飞过程中的一切~
并不会让他们失望!希望他们会明白吧!
接下来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