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时间过得真快~

今天,
总算相遇了~
虽然不怎么愉快~~~>,<
也算是一个开始吧!!

说闷···
其实不太闷·····
只是,大家不熟的关系所以没什么说话~
导致场面有点僵硬!
哈哈哈哈~~~
但是,好像太静了~
想和**说话···可是看到**的反应~
也不敢和他说太多~(记得昨天说过的话)
嗨~~~~~~~~
不过也算认识了新朋友吧!!
除了两个比较熟的~==''''

其实蛮期待这一天的!
而且昨天被放飞机了==
也不算啦!!哈哈哈哈~
可是,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好!
不过也知道会这样的啦~
真的心情会很酸!
叮当问我····这样你开心吗??
包括昨天···一直问一直问~
问到心也酸了啦
真的有想哭的那一霎那~><
可是又吞回下去啦~

可能一瞬间很难消化~
而且,他这样,难免会让我想起之前的那个!
怕以后会是像之前那样~
希望真的不会~

哈哈哈哈··············
今天,我的脚快残废了~
前天陪妈妈shopping了,昨天就练舞!
今天又来shopping·····
wooohoooo
够力了吧??明天要继续training
加油吧~~~~~~
不过我还是有用不完的精力!
我是无敌铁金刚~~
gogo power ranger~~~~
xixixix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