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一整天········

干嘛一整天在家?
为什么不出去??
要是我出去,我就不会弄伤脚趾了~
哈哈哈~
很笨!!
今早没事做,竟然bgirling~
还扭到脚趾头~
有个人问我啊!
为什么每次我跳舞一定弄伤这个弄伤那个!

我不想的啦~
动作太激烈了吧~~
更不可思议的是······
心脏部位的肌肉会抽痛~
应该没事吧!
不理了~~
还要做家务!
今天算没白费吧!
总算有忙过,有累过!
还好今天有睡午觉(可能下雨的关系)
起来的时候已经是六点了~
赶快去准备一下,就和家人去吃晚餐!(有点早)
害我现在肚子饿了····哈哈哈····
我是大胃王吧!很大吃~~而且很快饿!
家里的面包已经被我吃完了!
要买过了!

嗨····
今天,平平淡淡···
星期四开始要忙了~那时就会急着喊累!
很矛盾的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