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很累~

三天里~
我只是睡过9个小时而已~
第一天····失眠····
第二天····要赶去拍广告
第三天····太夜休息,很早起身

不过,中间还是会找时间休息,
盖下眼皮~
可是头脑完全清醒的~
太多东西想了~
而且最近,发的梦总是会让我感觉到心跳加速
每次被吓醒~
然后就失眠!!
为什么????

昨天拍广告
真的是很累,虽然拍的镜头不是很多!
可是累是累在等!!
再等的过程中,我何尝不是当小丑娱乐一下~
自己开心,别人也开心~
虽然心里不觉得怎样!
好过在那边等心酸!

今天找了旧朋友
刚从韩国游玩回来,还买了衣服给我,gam xia~~
她整个人也不再像之前那样
很爽朗,反而是我,她说我不像以前的开心果了
告诉了她很多事情,连有些秘密也和她说了
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超级真心朋友··哈哈(有点夸张哦)
不过一个多月后,又不能见到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愚蠢的人,想法总是愚蠢!
并没有把事情弄清楚!就胡乱喷血~
这种心态,是不可以的!
不是每个人都是抱着针对的心态~
想要别人不针对你自己,先想想自己曾经做过什么事!
不是每个人都对的!
但是,想清想楚···为什么会这样!
源头是什么!!还有真理~
想些什么,自己知道!
但是想法幼稚,就不要做出来!对两方都不好!
这时候,根本无需偏袒谁!
因为大家都有错的时候!

这个,在几年前曾经对我放狗屁的人!
而我心里面又超不舒服
最后对着水瓶说然后再把水倒掉的心里话!
这些话永远记在我心里!
ps:得饶人处且饶人!
发觉有很多人都是这样的
甚至,我也是······
不是每个都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