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生病日记!!

我很容易生病!
可是我都尽量不让自己生病!
之前的食物中毒已经让我辛苦了~
而且还把我的体重,减少了!
每个人都说我太瘦了!
我不想的!!!

现在,
又伤风,又喉咙痛···
前两天还发烧,还好已经退了!
现在感觉很累,可能是药物造成的!
一大早起来就没精神!
感觉眼皮好重,一直想关眼睛,想睡觉!!
而且整身也超痛!
可能表演时,太过用力了!
而且昨天教课也不停地教大家streching..
自己本身也太久没动了···骨头硬了!!
哈哈哈~
不过也好啦!这样保持下去也不错!
明天还有表演!
一定要打起精神来!
也希望···
快点病好!!!不然真的很累啊!!
星座也有写这个月要注意健康!!
真的要注意!!
不然生病了,哪里都不可以去啊!
哈哈~~
废话··············
我已经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