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在我的心里~

在我心里面有很多是很重要的~

家人~对我来说很重要~
也很重视他们!
现在所做的一切,希望可以得到他们的认同~
这是我从事跳舞的事业后,一直希望的!!
当然也希望他们能够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过日子~
虽然有些话对家人说不出口~
但是我的心里怎样想~我明白~我会做出来给你们看到的!

朋友们~
一直都是我的精神支柱!
每个朋友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他们给到我支持~鼓励~
当然,希望彼此之间的友情是不会化开的!
心里还是非常的感谢几位麻吉~
他们在我不开心时,陪伴我~
有问题就开导我!!
但是,这几位朋友,也很久没见到他们了!
大家都各自忙自己的东西!
除了一位傻婆~哈哈~
但是一个多月,她就离开m'sia了~T.T
不过我还是有很多朋友仔们~
只希望以后也还可以见到大家~
珍惜现在和你们在一起玩乐的日子~^,^

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
以前这个位置,是别人的!
现在给了一个人~
心里想到这个!自然就会开心点~
啊哈哈哈哈哈·····
也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是你??我也不懂吧!
刚开始还不确定,但是希望以后可以给我更好的!
让我信任于你!哈哈哈~现在应该是了吧~
心里是这样的!
想比较定了,稳了才让别人知道!就当买个保险~
所以,非常对不起,如果有弄到你不开心啊~
不然就看不到一个单纯又傻的小孩了~嘻嘻嘻嘻^^

noh 3^ol ! wee wee...bleeeekkkkkk

希望心里要的什么都可以做到!
除了这样!
凡事都要靠自己哦!!
就像·······无敌铁金刚,老娘给它拼了!!!
wahahahahaha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