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不想说太多!

自从早上出门踢到榴莲壳···很好笑是吧?
就开始心情不好了!
不想说话~~
因为想到了某些问题!
关于自己的问题!!

我的头脑很复杂~
很多东西想!!

晚上的表演已经cancel了!
推到下个礼拜!
更pek cek...
我已经cancel我的课了!我要补回很多课了啦!
心情又再掉入谷底!

夜晚!
状态也不是很好!
因为我弄到一个人生气了!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每次都弄人生气的!
不管是朋友也好,家人亲戚还是情人!!
很失败的我!
什么也做不好~
连讨人欢心也不会!直到产生误会···
对不起~真的希望你不要生气!
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今天搞什么啊!哟~~~~~~~~~~~·

有什么事趁早做···今天不知明天事!
夜晚,眼泪可能会伴我睡!
开始有酸酸的感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