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我的心情~

有些人,包括家人
他们都会问我同一个问题!
‘你打算跳舞跳到几时?为什么不找份安安稳稳的工作呢?’
对。。
我的确答过这个问题很多次····
我的答案只有一个!
‘我会跳下去,直到我不能在跳舞了!’
但是在这个过程里面,我必须很努力,
争取一切····
到老来,才不会后悔当初所作所为!!
对舞蹈的热诚,可不是别人想象得到的!
虽然家人会反对,可是希望可以做到最好给他们看!
有时候,在你跳舞的成长中,一定会经过许多风风雨雨··
但是从中学习,看得更多··也是好事来的!

每个人对这些都有不同的想法!
大人们可能都觉得这些是不务正业!
现在的人都靠着一股冲劲力···
可是到后来会后悔当初的选择!
为什么不当初想好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做了这一样,就要很努力,很拼命地去把它做好~

现在出了社会的人会为了什么?
钱?男女朋友?家人?还是其他的··
我觉得什么事都要做的很好····
每个人的心都有不一样的东西···
这是看你自己的!

现在我在舞蹈世界里!
感觉有时会害怕和大压力····
怕自己不够好!!
有时也很怕有一天·不能在跳舞了···
所以在我还可以动的时候,做我想要的!
这就是我的答案!

DANCE FOR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