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不怎么样~开心就好!

妈妈和弟弟今天从新加坡回来!
这两天和爸爸两个人呆在家!
说真的,我和爸爸真的没两句!
他问什么,我都说‘嗯’,‘哦’,‘是’,‘有’,‘没有’
都是这些~
最长的就是昨天,叫他载我去studio
爸爸昨天问我,二姐什么电话号码~
他要打去找妈妈~
也听得出,他很想妈妈和弟弟~
看来,这三天他也闷吧!我又不和他说话!
家里没了妈妈的声音很不习惯
以前妈妈去新加坡的时候,我总是不在家!
但这次我体会到了!还有没有了那个‘顶心撑’和我顶嘴
真的很不惯~
虽然他们只是去游玩!
可是,感觉就少了些东西!
这三天,我也没什么陪爸爸,每次躲在房间里!
他就看戏···吃东西时就问我要去没有!
我也没怎样,就换衣服去吃!
当爸爸听到妈妈今天半夜就到
可以看到脸上有一丝笑意!
自己有点内疚!

看了型女von的blog
也想到了自己!
爸爸妈妈生日,也没和他们说声‘生日快乐’
每次就只会和他们顶嘴····
心里想说的也没说过!!
有时候,大日子也不在家···
每次回到来,他们就睡了···没什么见到面~
累了,心情不好就和他们顶嘴!
也帮补不到家用~
我这个女儿是最没用的!

现在家里少了大姐(因为嫁了)
二姐又长期在新加坡
家里,我就要负点责任了!
还要打点家里的一切~虽然有些我是做不到的!
也希望能够附上一点责任!

现在晚上十二点半!
等妈妈回来·····时间一点左右!



真希望我可以生性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