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Something gone bad...???

我的身體啊...
還沒老卻這樣了..
為什么呢? 都怪自己沒有照顧身體.

為什么我那么不會照顧自己的啊???
還是習慣有人照顧的感覺?
以前的確有人照顧我啊..可是我沒有好好珍惜..
對不起啦..

現在的我..
真的很亂..心情復雜的要命..
'什么事都干不好,學人談什么感情'..媽媽曾經這樣說過...

對..
is true
所以現在我還是不適合啦..
就算有又怎樣..
不會有人看上我的..哈哈...這是真的哦~ sigh


**********************************************************


跳舞..
是一種藝術性的東西..
我熱愛跳舞..
可是要怎樣去感覺真的很難..
我現在嘗試不同的東西.
努力去學習...
但是............
........
...............不告訴大家.

人生的東西啊..
最近也學習看得更遠..
可是人..真的很可怕...
很難捉摸..


所以啊..
今天不知明天事!!
有很多事你料不到的...
往往你也不知怎么去解決..這就是人生的考驗

后來的事沒有人知道的...
我后來的路..真的會很難走..
這段路有失敗,成功,傷心,快樂..
但是沒有放棄這個字..
這樣才活得值得..


想好好吧..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