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回憶..

回憶起過去..
有時很空閑的時候..會突然想起很多事..
雖然我知道..
這已經是過去了..但是想回來也是另外一種感覺!!!
想回以前..
你真的對我不是很好..不過也算好了!!
這次你不同了!!
真的有變了..可是并不知道你是變壞還是變好!
拭目以待!!

在想回更久以前..

那個人已經對我來說是死了!!
我曾經恨他百倍..
更不想見到他!!
可是都過去了還在意什么???
人就是這樣的..很矛盾!!
哈哈....

現在我過得自由自在!
但是也察覺身邊發生許多事!!
認真的去看...
真的可以察覺很多!!
想的東西也自然變多了...
不管好還是不好....
路還是要走的..
而且是腳踏實地........
身邊就有出現還沒學會走就想要飛的人!!
希望他們認真的去想好好...

空閑的時間..

真的感覺好好..可以想得更多..
也可以勾起任何的回憶..
不管童年還是現在...
可以想回很多發生過的事...
人生趣事!!!! 有時還真不錯哦!!
回憶...希望我不會忘記!!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得到自己的想要擁有的!!
remember..happy go lucky^^

sm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