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這陣子..randomly~

大小姐咪咪啊!!
你多么讓人擔心啊...我都哭出來了..
還以為你跑去哪了!!!
以后不要這樣了..知道嗎???

********************************************

對不起啊..
希望彼此的誤會可以解決!!

********************************************

LIM LEONG WEE
你啊...
哈哈哈哈....希望你可以快點恢復!
不用受每天早上起來的痛苦!!
哈哈哈..
記住要小心啦!

********************************************

virus..我超討厭你...
你害我上不了msn
差一點電腦當機了..害死人啦..
害朋友也中了!
對不起啦各位!!
amo & bobby..
尤其是這兩位!!
嗨嗨嗨....................
真的對不起啦!

********************************************

雯...
我真的愛你..
你太好人了!!
小心被人騙啦..不過我知道不會的...
一定要珍惜你啊.....
謝謝你啦...寶貝酷女!!!!!!! 目啊!

********************************************

我現在的心情就像大海一樣..
有起有落....
讓海帶走一切悲傷...
而快樂隨風而來..

同樣的...
我還是老樣子...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