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在某個時候~

同樣的我..
今天..
我排完了choreograph..
哈哈.............

可是接下來又有許多事要做了!!
就是這樣..我就是要這樣!!!
這樣我才過得開心!

有時候在想..
我真的有變了嗎??
而且是成熟了!!
真的嗎???
有些人也是這樣說我...
是好事嗎?? 我覺得是!

許多事情真的要靠自己解決的...
但有些事情是你想象不到的..也無法改變的!
想得遠一些..
做的事,也會好一些!!!
以前一有壓力就會往里面塞!
也不會想要告訴別人..但現在不會了!
也會想辦法解決!!
但是,
我的缺點!!!! 對,就是我的缺點!
固執,就是我無法改變的事實!
別人看我好,我看別人好!
有許多背后的事,是別人看不到的!
我一直很固執,是因為我要擁有我的原則!!
可是就是這樣,破壞了許多!!

這點我真的無法改變!!
好討厭啊!!!

我好努力的去做到最好!
可是..................................好像不怎樣!!

有時候聽到自己不想聽的話!
還是會傻傻的去聽,然后還會羞下自己!
哈哈..因為我不知道怎么辦!
有時還很笨!!!哈哈哈哈~

好希望自己是個超人!
那以后我可以不用那么煩!
只是煩幾時會被人抓去研究!!哈哈哈......

GOGO..power ranger~
hope i 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