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想說話...

夜晚..
總是很寧靜..
可是今天并不是.............
今晚的我好煩!!

好難入眠!!

先說下我的心情..
我現在的心情很忐忑不安,也好復雜!!

希望他真的可以順順利利真心愛一個人!
珍惜愛他的人..
god bless him...

也希望所有的人可以得到愛!!


接下來,希望大家都會沒事!
趕快接電話.別讓人擔心你了!
包括我..超擔心的!!!

我也想要增肥..
可是我偏偏肥不到..不是我不吃太多..
我不想吃哪來有心情逼我吃??
我的心情有時會很難受...
我也知道自己的身體...為什么??
為什么我不可以健康一些???
現在,
我真的是個干扁人!

還有啊!
我的人真的很壞..
為什么我不能像一個普通的女生~~
為什么我不改??
現在改,已經會太遲了!
我...真的很差...
什么都做不好..連家人都看小我..
我應該要檢討下了..是真的!!!
不要讓到每個人都用異樣眼光來看待我!!
以前的我是怎樣的??
為什么我記不起來??
以前的我是怎樣的?????

我很慘嗎??
我不覺得................
只是有些事我不想去做而已!!
我要得是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