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Famous..& today..

有时候很多事情就是这样..
一team的人总是会搞成这样..
我好想学得更多..
一直不停的增值自己.
首先我要向所有famous crew members
声明一下..
我是想要在每个地方学得更多不同的东西.
所以我会加入royal phantom familys
学习更多..
我要向大家声明是因为不想大家有任何的misunderstanding
也好希望famous可以振作起来..
做得更好!!

我知道自己微不足道.
不能为crew里做任何大事..很抱歉..
我一定会做好的!!!

当然也希望大家包容我..
因为我还是新人...
有很多东西还是要向你们学习的..
我也会努力去学习................

还有也可以向外面学习更多..
这是我很想要得..
到每个不同的隊里学习...

我现在的心真的很痒!!!
因为脚伤还不能footwork
不过我还是会pratice...
尽少用到脚!!

还很痛啊!!
我好想練不停啊............
真的~~~~~~~~还是休息好了

*********************************************************]

今天表演算成功...


不过造型还是有些......
........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还可以玩...
雯,不要生气啦....
石头你不要的啦..还是酸酸的好!!
哈哈..說廢話.....

要睡了,
nite nite.....
tata^^



2 comments:

  1. kanasai, jigopek, jibai... na beh~!!!!!!
    酸的又丑又酸!!那里像石头又冷又酷又有型!
    你都要定了,我可以怎样???你说。。。你说~!!!!

    哈哈~~~得到了别忘记时时刻刻带我去跟你们约会哦,看下都爽。哈哈!!!!!!!!!跟那么有型的人出街,人都跟着变有型一点。嘿嘿~~

    jigopek...

    ReplyDelete
  2. u ni..
    jangan jigobek i~
    nanti tu muka masam baru u tau..hahax

    kalau boleh,i memang bawa u pergi..
    krn dia bukan i punye coffee..hahaha^^
    tapi kena tengok dulu lar,kalau ada chance..
    hehehe...
    u tau apa i nak cakap pun!
    wahaha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