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Something about today!

今天...
我開始練舞了...
可是又弄傷了腳!!
嗨~~~~~~~~~
已經退步了..為什么還不爭氣一些@@

牛牛的人是很固執的!!!
就是因為固執..又弄傷了舊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么我那么不聽話啊???
以前,媽媽都說:"女生都很愛自己的!為什么你就是講不聽!!
每次弄傷這里那里!!!"
對....
我就是這樣!!!
因為我想努力達到我要的!所以就那么不聽話!!!
有時候在想,我是否不要那么頑固呢>,< 可是我做不到!!!很失敗!!! *************************************************** 開心???? 雖然有時侯心情不好! 可是都是一天的事...很快就過去了!! 因為我愛瘋狂.. 瘋狂..并不是做一件瘋狂的事就是代表了瘋狂! 心里的瘋狂你是不知道的!! 有時侯恐怖,有時候開心,有時侯會顛,有時侯會輕松.... 還有很多!!! '享受自己的生活,那才是最重要... 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不用太過于強逼自己!!' 以上這段話..是有個人告訴我的... 人要活得開開心心! 煩惱也自然會跑掉!!! 也許這句是真的吧! 現在嘗試,開開心心過日子啊!! 也許真的不一樣! 那就學習一下如何開心過日子!!! *************************************************** 傷啊傷.. 要快點好噢! 還有寶貝酷女..你也是要照顧好你的傷啦! 多點休息..留着力氣,努力上進....加油加油!!! 所有朋友們也是哦!!!!!!!!^^ 當個開心的妞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34 1234 1234.....
BUANG BUANG BU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