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最糟糕的日子

在这一个星期里,是我最难受,最难过的日子!
有时候我自己也接受不了!但事实摆在眼前,难道你还不去理解,去解决吗?
可以说,我做的一切是为我自己!让我过得更好,但在这之前,我会很辛苦!对~我感受到了!真的很辛苦!是我身体一直都那么的差!现在终于知道了!是那么的辛苦啊!

闭起眼睛都会想起一切!
就像失去了最亲的人那样!那么的痛!我能怎样??我只能这样眼睁睁看着所有都过去!

还是说会现在吧!
过新的开始!
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

人也生病了!真惨啊~~

=(

希望快点恢复起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