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updated..

好久没上来了!
就让我写一写吧!

我很开心我们得到了冠军!努力总是要付出的!我付出了和家里人的感情,付出了自己的健康,付出了一切精神等等~
这冠军并不容易得到!大家好不容易辛辛苦苦练得要死要活!甚至要翻脸!到最后我们都做到了!虽然不是很理想,表演得不是很好,我们踏出了一步!可能是运气吧··谢谢上天!让我们成功了!
希望之后的路会更好!虽然我不知道接下来会是怎样!但真的很希望能保持这样!努力下去~

现在的我需要的是休息!

在星期二的早上,是我脾气坏吧!声量调大了,和他吵起来··当时候我真的不想去想太多!这就是为什么感到那么大反应!还对你大声!平静了那几个小时!你打来,我又在烦起来了!脾气又出来了!我只想告诉你,我并不想不陪你,时间真的配合不了!对不起,你每次来到都不能用足够的时间来陪你!我只想把我要做的事情做好!再加上我的时间不够用!配合不了你!我想解释给你听,可是我知道我的解释不能代表一切!过了就算吧!我希望你有什么事情都当天告诉我!别在隔了几天后才说!这样大家会加深彼此的误会!希望你明白!
好了,现在我想做我的事情!也该去烦我要做的事情!
对不起~~

before that! i want to shout!
i wonder why people like to blame..we are family in battleground! we love all the crew!
one thing dont talk about hip hop! and blame all the judges! respect all the dancer and judges!! dont spoiled malaysia dance scene! dont make it trouble again! bring the new blood ..

..make it better..
i'm not good enough! i want to improve myself too!!

next for waacking session!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