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最衰!!

还想冬至该开开心心的,对吧?

妈妈还留了汤圆给我,还想弄热来吃!哪知道差一点就把厨房给烧了!就是衰在自己没看火啊!才会这样!我在房间就闻到了臭味,然后冲出厨房!吓着我了,整个厨房弥漫着烟和臭味!我赶快开完所有的窗口,让臭味和烟透出去!然后再看看那个煲!都黑了!焦了啦~这次心里想,惨了!该怎么办啊!妈妈一定会把我给打死吧!汤圆吃不到,还要烧焦了!所有汤圆都变黑色了啦!我还用了一个小时多的时间来清理干净!真是衰!要在哪儿找这种煲啊?快疯了!手也擦脱皮了!完全没力了!哎哟!怎么那么笨啊!!如果我再没察觉到!那就会着火了吧!这次真的被我自己的大意给弄惨了~

对不起啊妈妈!把你心爱的煲给弄焦了!对不起~我去买过给你啦!千万别生气!希望你没察觉到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