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latest look..

i bet you guys know who are them..
FASHION BLOGGER...
RUMI NEELY


BRYANBOY

TAVI GEVINSON

HILARY TSUI

韩火火

这就是fashion的力量吧!

他们对衣着都有不同的味道,不同感觉!
哈~我也算是他们的粉丝啦!从他们身上学习吧!!

最近都一直在找着我要找的东西!气死人~就是偏偏没有我要的!还是到国外走走!也许找到呢!最近迷上高跟鞋或者wedges之类的!还想买一对来安慰自己,可是啊!跳舞时也会用到,wedges会很不方便!
喜欢这一个设计!有一种强悍却不少时尚的感觉!帅~
除了高跟鞋!当然不少了boots啊!靴子啊,比较适合我!酷的靴子更不能少!颓废般就是我的心头爱!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啦!搭配出自己的风格最重要!
哦~马来西亚就是少了一样!冬天!在国外大家都披着厚衣,其实在这里也可以的啊!

那不要大衣!外套也行啊!就是点缀那样吧!

每个人的风格都不一样!
只是看你如何搭配而已~最重要还是要穿的舒服吧!
个人比较喜欢怀旧,但不失酷和摇滚!哈~但最近的我都好简单!可能都在比赛所以没什么打扮了!!不行~感觉回来了!我感觉到我自己回来了!

加油吧~
向fashion blogger say hi!多多向他们学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