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永远的回忆~

永远记得这个笨蛋-lady seven

我是最愚蠢的!

现在,头脑超烦!比赛要到了····人已经是完全不受控制了!现在更别说!我真怕自己会做出自己不想做的事!压力吧!全都来了!
我明白了一切!事实就是这样!改变不了就改变不了!唯有改写一切!努力做到我能做的!
人就是要面对事实!然后做得更好!

人生有多少十年??

别浪费时间,也别想太多!做现在该做的!我要把明天变得更美好!

突然想到了纹身,好想去纹身!就是要留住记忆···不让它消失!对不起家人,亲朋戚友,朋友们!我是不会停止刺青的!要让它成为回忆里的一切~

真的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