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生病记~

挨过了那三天,终于生病了!
从semi final3开始!就觉得自己有点不舒服了!因为天气忽冷忽热!我该怎么保护自己啊??
而且又冷到!可以说是感冒了吧!我就说了!
终于生病了啊!!
做什么事都不爽!
我最讨厌喉咙痛,发烧和伤风!这三个一来就不是好事!害我整身都在痛!真是TMD!!
最不小心还是弄到膝盖!还好今天走路没那么痛了!可是肿了一块!感觉真的很奇怪!算了!看了医生就没什么事了吧!!

最好不过我的感冒可以快一点痊愈!!很讨厌生病啊!!讨厌吃药啊!!
还是休息好了!!
喝多点水吧!
朋友们,照顾自己的身体啊!最近天气不怎么好啊!!!

bye...dude!! take c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