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one last stop!

先来update比赛的情况!
第一天,别说,每个人都会紧张~更不想出错!所以紧张是一定有的!当然我们吸引到了评审们的眼睛!这就是他们想要的!用舞蹈来吸引大家!的确有点难度,因为要顾着舞蹈那一方面,也要顾着所有的flow!蛮有挑战性的!第一天的表现,个人觉得还可以做得更好!可是也算不错了!谢谢评审的评语!这让我们进步不少!谢谢~

第二天,也不知道是太累了还是怎样!完全感觉不到那种那个气氛!只是想要坐着休息!是我们在前一天练得太累了吗?那种四肢无力的感觉侵入我的身体!这样也会影响到表现的啊!评审在今天说道,我们的表演并没有之前那么精彩了!也缺少了那种感觉!吸引不到其中一位评审的眼睛!这让他有点失望!他要我们带跳舞的味道,跳舞的感觉!完全是在享受的舞蹈!可是在今天我们并没有做到!失望ing~~在宣布成绩是,真的是很紧张!大家觉得呢???


是~
我们成功进到了下一场!
可是别那么开心!怎样也要度过明天才开心的了!不管怎样!希望可以呈现到最好的给大家!所以我们必须要保持有精神的状态!所以今天也早休息些!明天希望可以给到另外一种感觉!做到最好就对了!

ps:还没比赛已经弄伤这里那里!真的不像是女生般那么的乖,斯文!哈~我更别说了!短发就是这样!!lol

突然好怀念长发的我!!如果留到现在!一定会不错的!因为本人没试过留长发~哈哈!大家猜看!会是什么?? 一定很搞笑的吧!! 哈哈哈~在我的fb里就有长发照!是朋友tagged的啊!大家去看看吧!!哈哈哈~

好啦!真的很累了!大家要等我啊!很快会回来继续blogging!!!

晚安!

-xox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