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想要······美好的!



最近大家都知道朝鲜与南韩之间的战争吧?
朝鮮周二(23日)下午向與韓國交界的延坪島附近發射數十枚海岸炮炮彈。

为什么会这样??
世界和平??地球已经在变化了,为什么人类还要这样?

无辜的人们
难道他们都没想到无辜的人吗?
无助的人,眼睁睁看到自己的地方被炸毁,失去了身边的一切!

而你们呢?只为了自己的利益!伤害别人你们觉得开心吗?
互打,那是你们最想的吗?

祈求上天保佑,让一切恢复平静···为死伤者祈祷!!

和平,你们可以做到吗??

如果真的发生些什么事也好!
我最想要和家人在一起,和他们拥抱!但我不甘心,所以现在我要做的更好!尽我所能做得最好!遗憾是有的,但至少我能做到我要的!最重要是家人···不管怎样,他们都会在你身边!他们是我最亲的!我也不会想要辜负他们!虽然他们不喜欢现在的我,但我要用时间来证明一切!
说到了这些,突然觉得心酸!
我想要他们的鼓励··
我想要他们的拥抱··

ps:我在你们的心里也许不是乖孩子,我明白!我也觉得自己没有用···虽然我还未做到!我也想在最短的时间里证明给你们看!也许你们也不会看我一眼,但至少你们听到后,可能会改变想法!我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不管怎样也好!还是想要和你们度过日子!你们还是永远第一!不会是第二!

我希望你们出现在我比赛的那一天···如果你们不想或者不能也没关系!至少我让你们知道,我和队友们很辛苦地进到了决赛!让我再闯下去···

好了不说了!

我爱你们,也爱身边的一切!珍惜眼前的,世界会更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