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Something inside my heart*

最近过得好不好?
-还好吧~

很闷···因为所有人都是这样问!我也答的有点不耐烦!

最近都很没空那样!
说真的···我很累···
我每次这样出去····真的很快没电!
大多数时间··我选择在家休养···不想到处跑···

虽然我在家里的日子很闷···
可是至少拥有会我要的感觉···

这一年来···
经历了五次的小车祸····
都不是很严重···但是就是要劝告所有人···
马路如虎口,驾驶要小心··

这问题··
在我心里很久了···
我到底要选择什么·???
现实一路一路的逼近,我要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每次说顺其自然!可是我并没什么时间了!
一年快到了····我做出了什么来???
有时候,知道自己没能力,没实力,没用处···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做到!!
但是现实中并不是我想得那么完美!那么简单!
我看到,人与人之间的一面!

我有放弃的念头····
但是我还是想抓紧机会,拼命往上爬···

在这里的日子···
是我最开心的!
但是···到了外面····很难说!

经一事,长一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