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My style..my mind...

想必大家都问我···eh,是cherry gun或者lena吗??
不···
就是参考吧!
从她们的服装sense学习!
不只是她们···我也很喜欢lady gaga,rihanna,taylor momsen..
我本人很喜欢vintage clothing···二手衣~
就是别有一番味道··
有些人说···eh,你穿二手衣,不觉得肮脏吗?那问你啊,你穿过的衣服,不要了然后送去孤儿院还是哪里的!别人就会穿你的衣服了啦····那他们会觉得肮脏吗?
如果你觉得你自己脏吧!哈···
再说···衣服可以洗的啊!别那么大小眼吧!
对我来说······
衣服穿在身上就是要舒服和带出你本人个性和味道~
搭配也和重要···
其实我蛮喜欢乱搭···颜色就有点撞的那种!哈哈~
可以说是个人风格吧!!不过怎么说,黑白色还是最重要!
我的人也是这样····
彩色里带点黑和白!
当然也蛮喜欢electro,rock的服饰~
认识我的朋友们都会说我蛮有个性·····
那我就是我啊·····‘怎样都会加点我自己的想法····’
所以我穿着打扮都是这样吧!(有时候搞不清楚这是优点还是缺点)

再来···
shopaholic...大多数的女性都是吧???
包括我自己在内····可以说无法停止吧!!
哈哈哈~~~
又想要分享了吧!
欧式风格或美式风格~


























































































还是她~
mademoiselle yulia
超牛的~~~
woot woot























i love dressing...i love style...i love fashion!!
每天都这样对自己说~
帮别人打造造型,帮别人打扮也可以成为乐趣···
我还蛮开心过着和朋友一起打扮的日子~

刚刚朋友介绍了一件超牛的店~
就在london有一间蛮出名的vintage clothing shop~



-BEYOND RETRO-




















里面有超多的vintage服饰,包包等!!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到那里去逛逛·······

在这一季,少不了denim 物品···denim jeans,denim short pants,denim jacket!
正找着心头爱····到目前为止还找不到!!
高跟鞋可是少不了的!最近都不能一直穿··因为脚趾的伤还没好!
高腰裤,高腰裙,超大jacket,colourful sunglasses, 头巾,豹纹····等~
充满七十和八十年代的打扮!
当然我蛮想尝试五十年代的!可是这回要买假头发来带了才像嘛!!
哈~头发太短了啦!!

这是本人的兴趣吧!如果有意见···请让我知道~
(这什么?我··也不知要写些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