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同样的心情

我还是很累!
别人和我申诉着同样的事情!我也是过来人!我明白。
可是看开点!凡是都会有变化的!不是每次都失败!!!
当你真正想要得到,想要做到,你就会不停的去努力和付出!
YOU KNOW, WHAT YOU GOT IS NOT EASY!!

我已经烦了许多天!同样面对问题,但是我能怎样?
只能做我现在做的!直到我成功,在我还未成功的这一段时间里,可能会很辛苦,很难过。
但是又能怎样??一样还是要面对的!
这就是我想到的~~
just let it be...

无聊的我

每天都在想,不停的想~
有什么用????
用酒消愁,用钱消愁~有什么用???
实际点吧,以前我就是这样,过后,每天过着颓废的日子!
这样麻醉自己没有用的!
当我想清楚了,就觉得自己很笨!

现在~有时间就为下每个人!!
不要浪费时间!!!!


酒就在我的旁边!不过以现在的心情!我不会乱来的吧!!!哈哈~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